2020-2021学年本科生老生缴费通知

发布者:徐颖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566

 

为方便广大同学缴纳学杂费,确保资金安全,2019-2020学年学杂费缴纳将继续以银行批量代扣方式为主,其他缴费方式为辅。本科老生缴费时间为829日至918日,请按时缴纳学费以免影响注册办理。具体缴费内容及方式如下:

一、缴费内容及标准

学费4800/生·学年(其中:传播学专业学费4500/生·学年)

住宿费1000/生·学年

二、缴费方式

1、批量代扣

91日建行按我校委托代扣本科老生学杂费,请同学在83124点前将所缴费用足额存入学校发的银行卡上,逾期存入款项不再代扣代缴。(此缴费方式安全方便,推荐选择采用)。

2、网银缴费

829日后登录我校财务处网站(https://finance.ustc.edu.cn/)中“财务缴费信息平台”(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字母大写),按网站提示进行支付,缴纳学费、住宿费,无手续费。(此缴费方式安全方便,实时到账,推荐选择采用)。

3、现场缴费

829日后可持银行卡至东区学生服务中心103缴费。

缴费咨询电话:63602939

 

财务处

20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