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者:徐颖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238

 

根据学校2021年寒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130日至227日期间,财务处在不影响正常业务的情况下适当安排轮休,现将财务处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业务工作

1.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寒假期间除春节法定假日和正常双休日外,其他工作日时间财务处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所有借款、报销业务正常办理。

2.为合理调配人力资源,西区财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全部统一集中到东区核算中心办公。

3.设在各投递点的投递箱,寒假期间暂停使用,228日恢复正常。寒假报销单据请投递到东区核算中心和西区财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的投递箱中。

二、工作时间

寒假工作日作息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三、联系电话

 

 


 

财务处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