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高新校区设置财务报账投递箱的通知

发布者:徐颖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09

校内相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鉴于目前已有部分单位和师生入驻高新校区,为解决高新校区师生办理财务报销业务的需求,同时考虑到目前业务量的情况,财务处拟暂在高新校区设置“财务报销投递箱”,让师生能够就近投单,少跑路,节省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递箱放置地点

     本次共设置1个投递箱放置点,具体位于师生活动中心一楼门厅内。

    二、投递箱启用时间

    投递箱启用时间为20211115日。财务处每周安排专人开箱取单,具体时间为每周三上午10:30、周五下午16:00。业务单据由财务处西区核算中心统一审核处理。

    三、注意事项

    1. 投单前,请认真检查和确认报销的财务票据及相关附件资料是否准备齐全,必要的签字审批手续是否完备,以保证投单的有效性。

    2. 请将单据装入不等候等报账投递专用袋中,封口后投入箱内。

    3. 使用中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

联 系 人:齐鹏

联系电话:63601595 

   箱:qipeng16@ustc.edu.cn



                                      财务处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