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研究生老生缴费通知

发布者:徐颖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22753



一、缴费查询

研究生可登录财务处网站(https://finance.ustc.edu.cn/)中“财务缴费信息平台”或研究生信息平台(http://yjs.ustc.edu.cn)查询、核对应缴额。缴费成功后次日可在平台查询、核对已缴额。

二、缴费时间

8月21日至9月30日

三、缴费方式

1、批量代扣

中国银行合肥蜀山支行按我校委托代扣研究生学杂费,学费、住宿费划扣日期分别为9月5日和9月26日,请各位同学在划扣日前一天将应缴费用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助学金卡中。(此缴费方式安全方便,推荐选择采用)。

2、网银缴费

登录我校财务处网站(https://finance.ustc.edu.cn/)中“财务缴费信息平台”(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字母大写),按网站提示进行支付,无手续费。(此缴费方式安全方便,实时到账,推荐选择采用)。

3、现场缴费

 

93日后可至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财务处学费收缴柜台缴费

缴费咨询电话:63602939

  学院缴费期限有其他规定,以学院的通知为准。

 

财务处

20237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