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拨2023年度校内预算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刘军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365

各单位:

鉴于2023年度校内预算方案正在履行论证、审批程序,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将预拨2023年度各单位基本运行经费、经常性项目经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拨经费额度

2023年度各单位基本运行经费及经常性项目经费,暂按学校批复各单位2022年度预算数的50%预拨2023年度校内预算正式批复下达后抵减。

二、上卡手续办理

财务处统一给各单位办理经费预拨上卡,各单位无需前往财务处现场办理。

三、沉淀资金处理

为加强对沉淀资金的管理,按照国家、主管部门政策及学校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拟对以下资金予以清理:

1.单位基本运行经费和经常性项目经费年底清零。专项经费在项目实施完成后清零。归口管理的各类专项经费,由归口管理部门安排清理收回。

2.截至2022年底两年未发生收支业务且余额在1000元以下的指标卡予以清零。

四、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保障重点支出,严格支出管理。各单位要加强对相关支出事项必要性、合理性的审核,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强化和规范“三公”经费管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江雨婷,宋皑瑾,路媛媛

电话:636008486360641263606410


财务处

202315